這是小弟我第二次參加《HTC FUN假趣》活動,上次參加是6月份的"樂園大暴走",跟上次一樣,這次的"周年狂歡Fun派對也是北中南區大集合,地點在台北知名的 Pub -ROOM18,我們的遊覽車上有一位新的HTC Girl 朱朱,車上又是個聊天哈拉認識新朋友的時間啦


▲【這是上次樂園大爆走發的HTC紀念鴨舌帽】
 

▲【白色手環象徵著不能喝酒
 

▲【中途我們在新竹的湖口休息站停了一下
 

▲【下車時小弟我換上了We Are All ONE 紀念T-Shirt
 
離開了湖口休息站,繼續前往活動場地,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去信義區,沿途的國道光許多景點是小弟我第一次看到,不免興奮的跟坐在旁邊的胡米哥討論:那是圓山大飯店、那是淡水河畔、那是台北101大樓 !  說著說著,Room 18到瞜 !
 

▲【大排長龍的門口,北中南區的版友聽說加起來有300人】
 
進場時先領了一顆可愛的彩球,然後入場,這時發生了一件糗事,小弟我忘了帶手機啦!小弟我只有帶一台RE,跟車昕姊姊自拍後照片差點傳不上FB,幸好當時有體驗機,加上Viola姐姐的幫忙,小弟我順利的完成了這項任務 ( 解決後居然只剩1個小時..錯過好多活動)
 

▲【當然是用小弟我最喜歡的HTC One M9+ 啦!】
 
因為光是在第一樣最基本的活動小弟我就"卡關"了,所以只好加速玩樂啦! 當然是先去喝飲料,然後找站長大大們跟認識的版友們,在這中間當然要先搞清楚當天的狀況啦 
 
  
【當天的活動現場,不知道什麼時候錄的】 
▲【到處都七彩繽紛的,原來夜店這麼漂亮】
 
熟悉完場地後,就是來欣賞精心安排的表演的時間啦! 雷射秀真的好酷喔 (有一種被電的感覺)
 

▲【感覺就像是在舞劍一樣,超帥的啦】
 
  
▲【雷射秀完後,馬上就是站長大大們登場啦!
 

▲【雷射秀一結束,站長大大們就衝下台跟版友們合照
 
之後開始頒發等級五新秀大大的徽章,他們好強喔 !(小弟我還卡在等級四) 其中的哈雷大、Jovi大、想必是各位大大最為熟悉的吧 。當哈雷大說:我是很機車的哈雷時,各位大大都笑翻了 
 

 
 
頒獎完後小弟我開始小小的"遊走"一下,遇到了好多上次"樂園大暴走"認識的大大喔,也有新認識的喔(其實是第一次見面) 當然是一起自拍啦 !
 
 
   
▲【首先遇到米姐大大,Joe報紙站長跟誠億大哥空襲XD
 

▲【上次樂園大暴走認識的JoeLin
 

▲【東尼大大、誠億哥、米姐大還有小弟我】
 
合照幾張後,小弟我離開舞台前方,出去透透氣,剛好遇到了JoeLin介紹的Dshand Wu 大大,這時發生一件有趣的事,一位服務生端著2盤剩餘的點心( 一顆馬卡龍和一個墨西哥小捲餅),當然是拿出手上的RE拍照啦! 工作人員看了很好奇的問:沒有景觀視窗你怎麼知道拍得怎麼樣??      
 Dshand Wu : RE是用廣角鏡頭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愛Taiwan!: 小弟我練1年啦,再說RE的廣角好用到拍出來的跟眼睛的視野一模一樣
小姐問:畫質哩?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Dshand Wu : 最高可以到1600萬畫素喔 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愛Taiwan! : 錄影時最高也可以支援到Full HD喔  
 ( 之後小弟我跟Dshand Wu超有默契的繼續介紹RE )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愛Taiwan! : RE支援IPX7防水,不怕濕濕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Dshand Wu : 146度超廣角自拍絕不漏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愛Taiwan : 水管外型舒適好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Dshand Wu : 0.5秒快門時間,不怕漏掉每個精彩瞬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( 小姐此時完全無言,說完小弟我拿起了墨西哥小捲餅,Dshand Wu拿起了馬卡龍)
是不是很有默契呢XD
 

  ▲【這些是小弟我當天唯一碰到的食物】   
 

  ▲【謝謝D大提供照片,M8自拍鏡頭夠犀利】   
 
吃完點心後,小弟我又在外面待了一會兒,玩起了拍立得,之後還去錄了一段"對論壇的祝福"口才不太好的我自然是語無倫次啦! XD         
 
 ▲【有一種星光大道的感覺XD】   
 

 ▲【這是誠億大哥的帥氣五連拍(RE狂按),跟E9+造型趴擺的姿是一模一樣】
 
   
 ▲【謝謝超人氣作家David Tsai 大哥提供的照片!! 小弟我在小路老師後面喔   
 

 ▲【準備要錄瞜,超緊張的啦】   
 
    
 ▲【果然是語無倫次,講的好怪喔 謝謝小路老師幫我錄(用小弟我的RE),因為說的怪怪的,說一在說一次真心話  
 

我覺得HTC論壇是個很棒的平台,每天都有上百篇的文章,驚喜就藏在裡頭,綜合討論區總是

有各式各樣的趣聞;產品討論區總是有詳盡的解說;哈拉閒聊區剛成立不就,但在站務小組、

站長大大們跟許多版友的努力下變的多彩多姿,總會有許多讓人跌破眼鏡的內容。論壇常常會有活動,印象最深刻的是論壇舉辦過一次:HTC 全國攝影競賽,讓許多大大加入了論壇~不過,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HTC FUN假趣》啦! 從新竹輕旅行、 歲末小尾牙、樂園大暴走到這次的

周年狂歡Fun派對,總是有不同的主題,也促進了版友們的交流(有人說是老屁股相見歡) 。每次的 HTC FUN假趣》論壇總是花了好多的經費跟心血使活動周全,無論是交通跟場地還有人員都

非常的用心,真的很棒! 謝謝論壇辦這麼多好玩的活動! 論壇嘛......是個交友的好地方,小弟我認

識了不少的版友呢;支援前線的任務總是能讓大家不Miss掉重要的精華文,還有H幣;說到H

幣,站方總是在兌換中心準備精美的獎品提供兌換,這是論壇的一大拉力 !  謝謝HTC論壇這麼

棒,論壇1歲了,期待下次幫論壇慶生。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之後小弟我又回到了活動現場,這時剛好錄到了專業Live Band在表演,也沒有錯過抽獎活動喔!

 


▲【專業的Live Band演奏五月天的盛夏光年

 

 

    

 

▲【動次動次一下-傷心的人別聽慢歌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▲【HTC聖歌-OAOA

 

 

  

 

 

▲【頒獎瞜 ~ 先從3000H幣開始吧

 

 

 


▲【直接跳10000H幣瞜,胡米哥看這邊

 

頒獎完之後就開始往外移動了,幸好小弟我早早就拍完拍立得也領完像框瞜,接下來搭計程車去高鐵站,結束了今天的周年狂歡Fun派對啦! 

 


 

▲【這是紀念相框

 


▲【好窩心的計程車隊喔

 


▲【車窗外的101大樓

 


▲【Mina姊姊發的高鐵車票,頗具紀念價值XD

 


▲【小潘哥和他的朋友~~

 


 

▲【下一站,台中 !

 


 

▲【回家前在跟小潘哥合照一張

 

分享心得:

 

 

(1)請分享在週年狂歡FUN派對中讓你最喜歡的活動或節目是哪一段,為什麼?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最喜歡的就是開場的雷射秀了,超有震撼力,加上站長大大們的登場,增加了許多驚喜感。

(2)請介紹你在週年狂歡FUN派對中遇見的新朋友? 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胡米哥: 在遊覽車上坐我的旁邊,我們上一次就認識了,只是這一次更熟啦 ! 謝謝你陪我一整天。
小潘哥:上一次我們就認識了,小潘哥人超好的啦,文筆也是一級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誠億:站長大大們口中的HTC Boy,各種自拍都缺不了大哥你啦 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小路老師:超專業的手機攝影達人,期待您的作品喔 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御銘哥:哈哈回程時我們坐一起耶 ,期待下次見面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米姐:久仰米姐大名,文筆也是一級棒啦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JoeLin:下次還要一起自拍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Dshand Wu :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聯手介紹RE喔 X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David Tsai : 期待大大的下一回超人氣文章喔,也謝謝大大幫我們拍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守德大哥:下次見面還要一起破關一起玩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(3)請說說週年狂歡FUN派對當天你最喜歡的站長大大或工作人員,為什麼?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東尼大大:謝謝站長讓我錄"想說的話",當天瘋狂跑場合照啦,我有好多張耶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Joe報紙站長大大:小弟我超級佩服站長的吉他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番茄站長:期待下一次的時尚系列,也期待東尼大大的"牛仔褲"X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Viola: 謝謝姐姐當天那麼照顧我,下一次一起自拍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車昕:姐姐你知道我打卡完後大家都在問你是誰嗎? 哈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加菲貓:那天你好忙喔,下次一起自拍好不好 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Mina:下次還要一起自拍喔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朱朱:這是第一次看到姐姐,謝謝你幫我換手環  
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▲【Joe報紙站長大大跟番茄站長大大(東尼大大的照片在上面喔)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▲【Mina、車昕和當天的工作人員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謝謝HTC論壇又這麼用心的舉辦這次的

 

《HTC FUN假趣》活動,又是一次很棒的體驗,期待下一次的主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